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housand Leaves

Сдтн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紫过来收图~  

2010-02-17 13:11:28|  分类: 图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日快乐啊!终于有人和我一起奔X啦~撒花~

过年应酬大家都悲剧了。。。。已经有很多人在抱怨饭局啊什么的事了。不过生日赶上春节这少有很多人祝福啊,哪像我次次赶上考试。。。。

你要的露中~港仔我再替你悲剧一下

生日快乐加迟到的春节快乐!

小紫过来收图~ - 千叶寒 - Thousand Leaves

本来小耀是纠结的表情但觉得不够甜蜜又改成笑了。(gitty太影响市容被我果断的去掉了。。。)

所以说他是很甜蜜的!像过生日一样甜蜜的!

 

但是为什么我爸会说:抱着灯笼的女孩悲痛欲绝指望有所安慰,可后面的男孩疲软、哀怨、脆弱、难当重任
唉。。。还不如贾宝玉,一对精神病院的主。绝望的世界。。。。。

 

不是吧!怎么会有这种感觉!我果然是最近心情犹豫么那明明是笑啊是笑啊!!耀你再一次当成女生了哈哈~不是我的错谁让你长成这样。露熊你杯具了,果然是病娇我爸慧眼啊!

 

所以我绝对是想画温馨的如果它看起来很悲催那么请自我催眠:露中闪死啦露中闪死啦.....(无限循环)

根本没有悲痛欲绝嘛完全没有嘛!(被打击到了)

 

那么生日快乐哦米源滚滚哦要保护好69的叉子哦!!!(喂)我侄子要越来越攻哦!(小诺:谁是你侄子!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